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试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K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给Polo点压力--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16:31   京华时报   字号:

  起亚的品牌力不敌大众是客观事实,但K2两厢并不缺少作为Polo对手的资本。在K2三厢月销破万辆的鼓舞下,深受产能不足困扰的东风悦达起亚还是很快给两厢版开了绿灯。 

  作为衍生车型,它的前半个车身与K2三厢没有任何差别,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帅气前脸、L形雾灯和前轮上方的装饰性通风孔等设计元素被全部保留。车尾造型也相当不错,线条简单不失大气,大尺寸尾灯和梯形牌照框更是点睛之笔。此外,略微上扬的侧窗线和后三角窗与Polo异曲同工,强化了尾部的力量感。 

  凭借2570毫米的轴距,K2两厢的后排空间比同类小车宽敞一些,在家庭消费者眼中是不小的诱惑。此外,它的车厢隔音相当出色,减震也不像欧洲小车那么生硬,跑在烂路上的舒适性挺不错。同样值得表扬的是,它的制动踏板虽然有点偏轻,敏感度却很高。 

  1.6升车型的账面动力指标比Polo高出17%,车上坐三个人时起步比较轻松。可惜那台4速自动变速箱平顺性虽然不错,规格却比Polo的6速式差了不少,制约了中高速状态下的动力发挥。 

  小型车上很难找到令人眼花缭乱的先进配置,K2两厢也一样。但它的性价比仍然可圈可点,电动窗、天窗、倒车雷达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配置均与12.39万元的Polo致酷版一致,却多出了按键式启动和后轮盘式制动,16英寸轮毂也更大。考虑到2.4万元的差价,缺失的前排侧气囊和自动空调就没那么重要了。

  【参数表】 

  售价(万元):9.99 

  长×宽×高(mm):4120×1700×1460 

  轴距(mm):2570 

  发动机:1.6升直列4缸最大功率(kW/ps/rpm):90/123/6300 

  最大扭矩(N·m/rpm):155/4200 

  变速箱:4速自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6.5

关注K2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新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