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MG M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MG3最高优惠10000元 部分现车储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MG品牌汽车杭州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MG3 1.3L手动周年版车型,可以获得10000元现金优惠。此外,MG3 1.5L自动周年版优惠9701元。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1

  车型点评:MG3的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5mm/1517mm。作为一款A0级小车,MG3的轴距达到了2520mm,这个数据在同类车型中属于出类拔萃的,也为MG3内部空间的充裕提供了保证,动力方面,MG3搭载的是由上汽自主研发的1.5L DOHT VT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500rpm,而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挡或五速AMT变速箱

  保养信息:MG3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约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500元左右。

  编辑点评:MG3作为上汽的新一代精品小型车的代表,外观上时尚小巧,配置上舒适便捷,做工较为精细,性价比也较为合理,并且为迎合年轻人追求时尚和潮流,MG3采用了个性车顶贴,颇为吸引眼球。MG3在杭州地区近期的降幅还是非常可观的,喜爱时尚运动小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