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 CR-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城市SUV标杆再次发力 新CR-V增配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08:16   京华时报   字号:
新CR-V上市新CR-V上市

  自2004年实现国产以来,CR-V开创了城市型紧凑SUV细分市场,并凭借饥饿营销等营销手段一直占据领先地位。2月22日,东风本田在三亚发布了全新第四代CR-V车型,2.4L车型23.98万-26.28万元的价格与上代持平,2.0L车型为19.38万-21.78万元,起价调低了0.4万元。造型风格大变样     

  新CR-V一改女性化的圆润造型,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时尚感增加的同时也有望吸引更多男性消费者。 

  该车的外部尺寸变化不大,轴距与原来一样,长度高度则略微缩减,但车内空间利用率有较大改善,乘坐空间及后备厢容积均有提升。配置小幅增加 

  与以前一样,新CR-V提供2.0L及2.4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上升4千瓦和15千瓦。厂方表示,因手动挡车型市场需求很小,今后将不再提供,全系车型均采用5速自动变速箱。 

  2.0L车型起价较上代调低了4000元,增加了侧气帘、方向盘音响快捷键、后排空调出风口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性价比有所提升。2.4L车型的配置增项大致相同,价格则与上代车型持平。与北美同步上市 

  第四代CR-V于今年初洛杉矶车展首次全球公开亮相,日前刚刚投放北美市场,尚未在欧洲上市,东风本田的国产速度可谓非常之快。由于法规等原因,国产CR-V的保险杠造型与北美版稍有区别。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CR-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升
优点:适合日常驾驶的设定 实用性高
缺点:缺乏路面回馈 质感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CR-V走的仍是日系家用车的轻松易驾驶的风格,由于更换了更加注重低扭的K24A发动机,日常行驶时的可以感到起步还是很轻快的,十秒之内的0-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