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2北京车展_展前版专题 >正文

雷克萨斯 R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雷克萨斯RX改款 北京车展前引进国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08:0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即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的雷克萨斯RX中期改款也将有望在国内同步上市。记者上周五从雷克萨斯方面获悉,RX改款将在北京车展前引进国内。     

  从曝光的资料看,改款RX主要的变换在于前脸,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全新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改款车型仍将推出RX270、RX350和RX450h三种动力车型。除入门级车型RX270没有提供全时四驱以及FSport运动套件选装外,RX350和RX450h车型均有上述两种配置供消费者选择。此外,RX450h将搭载CVT五级变速器,其余车型均搭配6速SuperECT自动变速器。改款车型的车身尺寸是4770×1885×1690mm,基本以现款车型保持不变,轴距仍为2740mm。 

  新车的海外售价为430万-659万日元不等,折合人民币约为34万-52万元。但从现款RX的售价及其较高的关税来看,中国消费者显然享受不了日本本土的亲民价格。经销商表示,新车预计将在4月份到店,目前店内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

关注RX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