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3款日产Altima曝光 预计今年春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款日产Altima曝光 预计今年春发布2013款日产Altima曝光 预计今年春发布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产汽车公司于日前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其中曝光了一辆没有经过任何伪装的2013款Altima原型车。

  从曝光的视频截图来看,2013款日产Altima具备了一种进化性的设计,这包括该车经过改动的前格栅、新的前大灯以及醒目的特征线条。

2013款日产Altima曝光 预计今年春发布2013款日产Altima曝光 预计今年春发布

  尽管新款Altima准确的外观设计目前尚不可知,但是我们已经了解了该车的很多细节信息。2013款日产Altima将配备一款经过大改的CVT(无级变速箱),据称对比现款变速箱其摩擦力将减小高达40%。

  在2014年,日产计划推出一款Altima混合动力车,将搭载一款增压式的2.5升四缸发动机和一台小型的电动机,同时将配备CVT无级变速箱。在技术上是一款轻型混合动力车(因为它无法在仅依靠电池动力的情形下行驶),这款Altima混合动力车预计将提供等同于V6发动机水平的性能,同时公路燃油经济性将达到40 mpg。

  2013款日产Altima预计将会在今年春发布亮相,而销售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展开。(Sally Wang1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