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腾翼C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长城腾翼C50新车到店 订金2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07:0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河南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长城腾翼C50 1.5T涡轮增压车型以7.8万-9.18万的价格震撼上市。目前4S店有少量现车,可以赏车试驾。具体车型情况见下表:

城市 车型 指导价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郑州 长城腾翼C50 7.8万-9.18万 2000元 15个工作日

  车型短评:长城腾翼C50整车长度为4650mm,宽1775mm、高1455mm,轴距达到2700mm,全面超越同级车型。此外,后排全平地板可以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大的乘坐空间,完全满足消费者家庭出行使用。

  市场短评:随着腾翼C50的推出,腾翼轿车品牌的产品线将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同时据长城内部人士透露,C50上市后会推出5年/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并提供4次免费保养服务,这无疑又将其性价比再次推高。综合来看,长城腾翼C50还是一款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紧凑型家用车的。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腾翼C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