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腾翼C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腾翼C50大连现到店 订车送3M全车贴膜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05:55   易车网   字号:
腾翼C50大连现到店订车送3M全车贴膜
长城C50 指导价:7.8-9.18

  长城汽车全新家轿——长城腾翼C50 1.5T涡轮增压车型以7.8万-9.18万的价格震撼上市。近日,从大连双麟长城汽车了解到,腾翼C50现已到店,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000元,且订车赠送3M全车贴膜(限量订购)。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城市 到店时间 订金(元)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大连 已到店 1000 45天左右 ——

  车型点评:在外观上,长城腾翼C50造型大气、时尚,有着成熟家轿的气质。动力方面,长城腾翼C50搭载了国内首款1.5L量产废气涡轮增压汽油机,该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整机重量下降了20%,整车油耗下降16%,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

  市场分析:长城腾翼C50定位“全尺寸 T家轿”,以独有的涡轮增压技术和超越同级车型的配置成为自主品牌的标杆车型,在成都车展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此次开展预定赠送贴膜活动不仅拓展更广的市场空间,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腾翼C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