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尚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进口大众尚酷最高优惠7万元 送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09: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南京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现购买进口大众尚酷2.0豪华版现金优惠高达7万元,并可赠送部分装潢,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详细情况。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尚酷的外观充满动感与力量感,冷峻的黑色进气格栅酷感十足。整车线条非常流畅,侧面的轮廓起伏有致,跑车味道十足。其紧凑的车尾和宽扁的轮廓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尚酷的内饰做工精致,设计简洁时尚。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集成了许多操控功能,使用起来非常便利。真皮包裹的座椅乘坐十分舒适。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进一步便利了驾驶者的操控。高品质DVD和8扬声器组合的娱乐设备,充分满足了驾乘者的娱乐需求。

  尚酷在安全配置方面做足了功课,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加速防滑控制系统、胎压监测装置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和多气囊组合被动安全配置,全方位地保证了驾乘者的安全,使驾乘者可以无忧地享受驾乘乐趣。尚酷Scirocco1.4TSI车型采用了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5800rpm,这个参数已接近或超过目前某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再看看最大扭矩输出值,在1500~4500转每分钟的时候,发动机可持续提供240N·m的最大扭矩,这样宽广的输出区间对小排量车更加有意义。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尚酷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