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林荫大道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林荫大道部分现车到店 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浙江申通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别克林荫大道有现车,现金优惠2万元送全车贴膜,详情请见下表:

1

  源自别克品牌的V6发动机传承,林荫大道搭载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汇聚了当今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澎湃的187 kW / 6700 rpm最大功率、296 Nm / 2900 rpm最大扭矩推动车辆在8.3秒内完成 0~100 km/h加速。这款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目前别克品牌豪华SUV昂科雷装备的3.6L V6 SIDI发动机同出一脉,而后者作为系列代表,于2008、2009年度两度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这款3.0L V6智能直喷发动机不仅动力傲视群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显著提升,废气排放大幅减少25%,充分体现了“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科技。

  卓然的风范和宽绰的空间方能彰显出时代精英的尊贵身份。别克林荫大道长5175mm,宽1899mm,高1480mm,轴距3009mm的车身尺寸在豪华高档车市场中独树一帜。匹配别克Quiet Tuning图书馆级静音技术,带来无与伦比的奢华静谧享受,也为11扬声器的harman/kardon高级剧院音响系统创造了展现的舞台。经历过一天的商场鏖战,别克林荫亮起ICE BLUE剧院气氛背景灯,以幽雅的蓝色柔光营造出梦幻般的车内环境,后排座椅双独立可电控滑动,头枕可6向调节,德国进口三段可调充气式按摩靠背,令身心彻底放松。后排宽大的中央扶手附带中控台,集成了座椅坐垫、椅背、头枕等多个电动调节按键,加之高级剧院式DVD影音娱乐系统和空调控制功能键等,帮助领袖人群释放一天的压力与疲惫,让旅途变为闹中取静的静心休憩。而正副驾驶席的8向电动调节、腰托调节和加热按摩功能,让驾驶也成为既有乐趣又很舒适的享受。

  作为别克汽车的旗舰品牌,林荫大道拥有超乎其产品本身的历史价值,其超长车身,带直瀑式中网的宽阔的前脸,V6引擎,成为产品标志性特点,而宽大舒适雍容贵气是它经典产品形象,已成为与林肯凯迪拉克齐名的美国豪华车代表。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林荫大道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