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腾翼C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腾翼C50上海上市 售7.8-9.18万(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07:53   解放日报  许文 字号:

  近日,长城汽车旗下腾翼C50(配置 图库 口碑)在上海上市,三款新车的价格区间为7.8万元至9.18万元。

  腾翼 C50整车长度为 4650毫米、宽1775毫米、高1455毫米,轴距达2700毫米,车内空间极为宽敞。尤其是车内钢琴烤漆材质的中控面板,显得非常高档,加上USB接口、外接电源、外接卡槽等配置和中控台上部分亮银装饰条,更带来动感元素。该车还配备有迎宾灯、无骨雨刮、定速巡航TPMS胎压监测、DVD+GPS导航系统、智能恒温空调、倒车影像、电动防夹天窗等。动力方面,腾翼C50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最大扭矩188牛·米,动力性能较为出色。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升,令人满意。更值得一提的是,腾翼C50还提供5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车主还可享受4次免费保养服务。另外,消费者目前在上海金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可获赠全车3M贴膜。 (许文)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腾翼C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