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三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雪佛兰科鲁兹旅行版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科鲁兹旅行版雪佛兰科鲁兹旅行版

    雪佛兰将在下周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全新科鲁兹旅行版,这是继四门轿车和五门掀背版之后的第三款科鲁兹。2009年上市的科鲁兹在全球各大市场深受欢迎,成为一款非常成功的全球家用车,累计销量已突破百万,而中国市场占据了其中五成。

雪佛兰科鲁兹旅行版雪佛兰科鲁兹旅行版

    雪佛兰科鲁兹旅行版全长4,675毫米,相比掀背版长165毫米,比轿车版长78毫米。载物容积达到500升,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扩充到1500升。旅行版的车头换上新设计的保险杠,两侧配以圆形雾灯和全新装饰框,标配车顶行李架。B柱之后的车顶曲线仍然比较平坦,能够提供充裕的后排头顶空间。此外,雪佛兰还为旅行版带来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对于新车的内饰,雪佛兰将对中控台和座椅进行一些调整。

    雪佛兰在保留现款1.6升和1.8升汽油机之外,带来了1.4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和1.7升柴油机,并对2.0升柴油机进行了升级。1.4升涡轮增压、1.7升和2.0升柴油机都将标配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所有动力都能达到欧洲五号排放标准。(Kevin Lee)

 

关注科鲁兹-三厢的人还关注了 

  • 科鲁兹-三厢相关新闻
  • 科鲁兹-三厢相关问答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