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正式发布专题 >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3月1日9点直播新福克斯发布 或13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09: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将在3月1日在海口正式发布,并随后公布价格进行上市销售,预计售价13-16万元,届时,新浪汽车将于早上9点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据长安福特上周宣布,新车将搭载应用福特最新动力总成技术的发动机变速箱,其中1.6升的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将替代此前的1.8L车型,而2.0升为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PowerShift TM 6速双离合变速器

  操控是每一辆福克斯的精髓所在。新一代福克斯对后部的ControlBlade SLA长短臂悬挂进行了优化设计,同时后轴的半封闭式副车架也进行升级。转向部分则采用了全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福特欧洲操控性能专家还通过引进先进的转弯控制系统增强了转弯时的稳定性和灵活性。该系统使用“扭矩定向”技术在驱动轮之间传递动力,以减少转向不足、提高牵引力并改善转向性能。这使得福克斯的操控性将比旧款大大提升,转向更精确,乘坐也更舒适。

  动力同样是新福克斯升级的主要方面。在全新一代车型上,福特的EcoBoost和PowerShift两项技术将会得到普及。针对国内市场将有望主推4缸1.6L EcoBoost发动机。此外福特为了让驾驶更加动感、排放更低。新福克斯将配搭一台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与传统四前速自动变速箱相比,这台PowerShift变速箱可将燃油消耗降低9个百分点。

  在车辆使用方面,将植入福特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MyFord,该技术为驾驶员提供最先进的用于操控车辆主要功能的控件及显示屏的组合。在高配车型上,MyFord系统包括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可让驾驶员通过清楚、直观的彩色显示屏来控制各种功能。

关注福克斯-两厢的人还关注了 

  • 福克斯-两厢相关新闻
  • 福克斯-两厢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两厢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