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三菱 翼神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三菱翼神购车最高可享4万现金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09:21   新浪汽车  陕西站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三菱汽车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翼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L CVT旗舰版可享受40000元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423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陕西频道

  2011款三菱翼神的动力可圈可点,市场主流的2.0致炫版采用的是那款型号为4B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性能好,名气大。在参数方面,这款拥有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来控制进排气系统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2千瓦/6000转,而峰值扭矩也达到了197牛米/4250转,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上成品。

  2011款三菱翼神2.0致炫版的外观,最大的看点就要算是它那凶猛的前进气格栅了,原本在其他车型上上下分开的进气格栅,在它身上被变成了更贴近同门王者EVO的“大嘴”形式,而这也更加突出了它自身的气势。

  对于2011款三菱翼神来说,它的内饰基本上保持了之前车型的风格,依旧采用了黑色的整体配色,而配以仿碳纤维花纹的饰板,令车厢内充满运动气息,这一点与其外观形成了一致。2011款三菱翼神,前脸方面改变最大的就是进气格栅,而在它的侧面改变最大的则就要算是轮毂了。2011款三菱翼神2.0致炫版采用了双条幅五辐式轮毂,这与之前车型的最大变化就是将单条幅式轮毂变成了双条幅式轮毂。

  对于一款家用车而言,仅仅拥有运动性还是不够的,实用性对于它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在这方面,东南汽车显然是有所准备,在2011款三菱翼神2.0致炫版身上彩色屏幕的炮筒式仪表盘、可读MP3格式的CD播放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都可以为驾乘者提供一个既舒适又温馨的车内环境。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三菱翼神2.0排量的车型的总体评分不超过80分,可以看出它并不是一款主流大众车型,相对来说,消费者对它的了解不是很多。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翼神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