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CrossGolf旅行版震撼优惠 直降5.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更多行情请点击进入安徽站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广汇风之星4S店了解到,日起至3月8号,凡购买大众进口高尔夫旅行轿车,仅需188800元,最低首付5.6万、即可享3年0利率或2万元置换补贴的劲爆购车方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了解详情,具体明细如下:

1

  外观方面,Cross Golf在Plus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增加更大的进气口、深色保险杠加车身包围及轮眉设计,而作为跨界车型,配备了车顶的行李架。车尾的改动近视尾灯组的颜色搭配。此外底盘提高,并装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圈,能应对一些不太复杂的非铺装道路。

  配置方面,Cross Golf将配备Vienna真皮运动座椅、驾驶席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带冷藏功能的手扶箱、方向盘换档拨片、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带导航系统的可触摸多功能显示屏。

  安全性方面,Cross Golf配有前排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前排和后排帘式气囊带前排侧气囊、上坡辅助功能、前后倒车雷达以及自动停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CrossGolf也搭载了一款与Variant相同的1.4L双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Cross Golf百公里油耗6.8升。

  编辑点评:与国产高尔夫相比,高尔夫旅行轿车装有绿色隔热玻璃、双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等,这些在国产高尔夫上面都是看不到的,更有大灯随动转向、大灯自动开启等高级配置。高尔夫旅行车所带的RNS 510中文导航音响系统,双区空调,可电动折叠外加单独加热等无不彰显超凡质感,引领全新高端生活,让您轻松获享愉悦驾乘体验。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高尔夫-敞篷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