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宝马 宝马1系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马M135i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 10:22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M135i概念车宝马M135i概念车

  宝马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为第二代宝马1系推出M135i高性能概念车,该车配搭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高达300 bhp以上,潜在竞争对手为年底上市的奥迪RS3。

宝马M135i概念车宝马M135i概念车
宝马M135i概念车宝马M135i概念车
宝马M135i概念车宝马M135i概念车
宝马M135i概念车宝马M135i概念车

  宝马M135i概念车的看点不仅是高性能,也向我们展示了全新的三门版车身,预计1系三门版将在今年年中发布。宝马尚未公布该车详情,但据知情人士透露,M135i搭载了一台内部代号M54S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将分别达到320 bhp和332 lb-ft(约合450 Nm)。

  按照宝马的计划,M135i掀背车将有两套驱动系统可用,标配为前置后驱,但也提供四驱系统供选择。与其它非SUV四驱车相同,M135i四驱版也将只有左舵可用,右舵市场将无缘享用四驱系统。预计后驱版本的整备质量仅有1500千克,这意味着马力重量比将接近每吨220匹,估计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

  伴随着动力的提升,宝马也对悬架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加宽轮距,降低重心高度,换上18英寸合金轮毂和超低扁平比的高性能轮胎制动系统也随之进行了升级,前后轮分别换上360毫米和350毫米的大尺寸通风制动碟。

  特别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和侧裙也是宝马M135i概念车的亮点所在,沿袭了宝马M部门的传统设计,深邃的车头大包围结合大尺寸进气口和网格状进气格栅,配以带LED的前大灯、独特的后视镜、动感的轮拱、向两侧延展的侧裙,车尾再配搭两支圆筒排气管增强气氛,M部门的三色拉花当然也不可缺少。(Kevin Lee)

关注宝马1系M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