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夏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进口大众夏朗展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17:30   易车网   字号:
进口大众夏朗展车到店全面接受预订
夏朗 指导价:30.98万-40.98万元

  近日,编辑从南京景众进口大众4S店处了解到,店内已到一台2012款夏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标配型展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看车。据了解,全新夏朗将于本月27日正式上市,目前预售价33.5万元起,店内接受预订,订金3万元。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有无试驾车
2012款夏朗 2月10日 2.0T标配 1辆 3万元

  全新夏朗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54mm、宽1904mm、高1753mm,轴距则达到了2919mm的水平。其中,1753mm的高大身材几乎接近中型SUV水平,可以为车内带来非常可观的头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夏朗全系采用了第二排侧滑门设计,豪华版还配备了电动尾门和电动侧滑门,整体设计风格更趋向于商务用途。

  全新夏朗是一个大块头,整备质量就达到了1790kg,为了轻松推动这款偏商务的MPV车型,厂家为其匹配了2.0TSI+6速DSG的性能组合,该动力总成中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200HP)/5100rpm,最大扭矩则是280N?m/1700-5000rpm。与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搭配所获得的官方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8.3S,90km/h等速油耗约为6.6L/100km,平均综合油耗则在8.4L/100km左右。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夏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