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江淮新款和悦RS效果图及新瑞鹰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11: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江淮汽车已经在近期发布了全系列的2012款自主品牌轿车车型,包括和悦、和悦RS和同悦、同悦RS,还有悦悦车型。但这些都只是年度小改版本车型,仅仅是配置上的些许调整。真正的动作还在后面,据消息透露,后续还会有一款改款幅度较大的和悦RS年度车型,这款新车计划于2012年9月实现小批量试生产,12月份上市。届时可能会以2013款和悦RS的身份亮相。

江淮新款和悦RS效果图江淮新款和悦RS效果图

  我们已经提前获得了这款车型的效果图和实拍全新内饰设计的谍照。首先可以明确,年度推出的改款和悦RS仍然是基于现款车型Facelift改款,不过作为中改车型幅度比较大,整个前脸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的款式有所变化,整个前杠设计也更富流线型。

江淮新款和悦RS效果图江淮新款和悦RS效果图

  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很有可能代表了新一代江淮车型的家族脸谱,因为在早期曝光的江淮另一款为发布的代号BSUV的紧凑型城市SUV上也看到了类似的前脸风格。前保险杠同样重新设计,柳叶状的前雾灯尺寸更大,保险杠下部宽大的进气格栅被镀铬装饰条点缀。

  车身部分的改动很小,新的后视镜款式显得更具流线型,相比2012款车型升级的旋桨式多幅条铝合金轮毂,新款式样突出大尺寸和运动风格。同样尾部也会有所改动,据消息,新的后保险杠也是进一步突出流线型的线条。从而突出新款和悦RS的运动风格,这一理念也贯彻到了内饰设计上。

江淮新款和悦RS效果图江淮新款和悦RS效果图

  我们同时获得的还有重新设计的内饰实拍谍照,与效果图上的理念基本相符,彻底放弃了现款车型酷似“猫头鹰”的中控面板风格,新车型采用运动的全黑内饰风格。弧形的亮漆装饰条将仪表台分为上下两个部分,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也都采用黑色亮漆面板装饰,银色的空调出风口和多功能方向盘的V型银色辐条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

江淮新款和悦RS效果图江淮新款和悦RS效果图

  配置音响操控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与通用别克和雪弗兰品牌的款式非常相似,新的双桶型仪表设计变得更加立体,一体化的音响面板在镀铬饰条点缀下很有质感,高配车型配置DVD和导航系统,液晶屏幕位置较高,观察导航地图时,减小了驾驶者视线离开露面的角度。自动恒温的空调系统仍然体现了这款车型较高的配置。

江淮新款和悦RS效果图江淮新款和悦RS效果图

  新款和悦RS将开发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三种配置搭载MTAT车型,计划时除了满足中国市场,也要迈向欧美市场。不仅仅是全新设计的和悦RS车型,江淮瑞鹰也将在近期推出改款版本,因为不涉及外观的改动,因此这款车型的进度比较快,预计3月底正式量产。

  新款瑞鹰主要是对内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没错,基本是模仿了现代ix35的车型风格。新内饰的瑞鹰将以2012款车型的身份登场,最大的亮点就是升级为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同时还配置了新款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等丰富配置。

新款瑞鹰内饰谍照新款瑞鹰内饰谍照

  实际上这个方向盘的设计与前面曝光的下一步将推出的2013款和悦RS车型完全相同,同样,仪表板也改为了运动风格的双桶型设计。一体化的音响系统控制面板和自动恒温空调,空调面板下方的储物格前部是点烟器和电源接口,储物格两侧的拉手也是运动车型的流行设计元素。

新款瑞鹰内饰谍照新款瑞鹰内饰谍照
新款瑞鹰内饰谍照新款瑞鹰内饰谍照
新款瑞鹰内饰谍照新款瑞鹰内饰谍照

  车门内饰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由于两侧空调出风口回归仪表台面板,不再占用门板空间,因此车内的前排宽度有所改善。动力配置上保持不变,1.9TCI柴油版仍然是主打车型,2.0T的汽油版车型则配置了AMT序列变速箱。这也是SUV车型中比较少有的动力配置组合。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