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A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奔驰A级内饰图片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21:2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继早前曝光的无伪谍照之后,新款奔驰A级的内饰图片于日前首次曝光在网络之上。据悉,新款A级将会在3月开幕的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新款奔驰A级内饰图片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新款奔驰A级内饰图片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

  新款A级旨在为奔驰品牌带来更年轻的消费者,因此这家德国生产商希望将新A级打造得比旧款车型更动感、更令人喜爱。

新款奔驰A级内饰图片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新款奔驰A级内饰图片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

  如同这些内饰图片所展示出来的,新款奔驰A级还配备了一个新的、更加先进的iPhone界面。虽然新A级的售价信息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但是该车将成为宝马1系奥迪A3等车型的直接竞争对手。此外,奔驰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AMG版的高性能A级车,计划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

新款奔驰A级内饰图片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新款奔驰A级内饰图片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

  发布之初,新款奔驰A级将提供与最近推出的B级车相同的发动机阵容:最大动力输出为107马力和136马力的涡轮增压式1.8升共轨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54马力或120马力的涡轮增压款1.6升直喷式汽油发动机。

  另外还有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50马力的前轮驱动车型和一款将采用A25 AMG这个名称的AMG四轮驱动版车型。这两款车型将采用奔驰现有M271/M274涡轮增压式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大改版。奔驰AMG部门已经要求其位于北安普敦郡Brixworth的高性能发动机(HPE)分支公司来帮助研发这款发动机。

  有关新款奔驰A级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或临近车展开幕的时候才会公布了,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