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试车>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e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不为PM2.5揪心 试驾比亚迪纯电动车e6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10:35   北京晚报   字号:
不为PM2.5揪心试驾比亚迪纯电动车e6
比亚迪e6 指导价:36.98万元

  比亚迪e6先行者是中国首款面向个人销售的纯电动车,也是目前号称全球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车。从外表上看,这款车采用的是crossover的设计理念,整车尺寸为4560*1822*1630mm,轴距为2830mm,兼具SUV车型的动感和MPV车型的大空间。

  拉开车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中间偏下位置的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集合了汽车影院、车载数字电视、DVD、GPS导航系统。上方的多功能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其长条形的液晶组合仪表盘可以显示罗盘、可续航里程、剩余电量、速度等多种信息。

  踩住刹车,轻按“启动”按钮,轻轻地一声“嘭”响,一秒钟过后,多媒体界面显示准备就绪。没有了传统汽车发动机的轰鸣声,有时还真让人有点不太适应。轻轻地拨动“档位”,一脚“油门”,推背感油然而来。

  数据显示,这款车的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达到了惊人的450Nm,最高车速可达140Km/h以上。在不开空调情况下,综合工况续驶里程最长达300Km。

  在两天的驾驶过程中,我们明显的感觉到这款车在起步阶段的提速性能非常棒,甚至能够体验到轻微的推背感,但是当车速在60公里以上,想超车或瞬间提速时,就显得有点吃力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集合了比亚迪汽车在“智能汽车”领域最前沿的科技。让我们眼前一亮的便是这套“云”驾驶系统,只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小软件,就可以通过它实现手机遥控开闭锁、车辆启动等远程控制功能,以及位置、剩余电量等信息的实时查询,其24小时一键人工服务更是让人倍感贴心。

关注比亚迪e6的人还关注了 

  • 比亚迪e6相关新闻
  • 比亚迪e6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