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名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辽宁现代名驭全系直降1.5万 店内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9:32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辽宁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北京现代北二路汇众4S店获悉,现在购北京现代名驭全系车型,可享1.5万元优惠。促销活动将在3月1日结束,时间有限,快快行动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车型 市场指导价 优惠后价格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8手动舒适 11.48万元 9.98万元 1.5万元 有现车
1.8手动豪华 11.98万元 10.48万元 1.5万元 有现车

 

  外观方面,大气、稳重,整体上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含蓄、内敛的气质特征。整车外观顺应了当下流行的设计趋势,宽大的横条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中间稍稍突起的发动机盖浑然一体,配以动感的菱形前组合大灯,车型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动力方面,依然是功率101kw和扭矩180Nm的2.0L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全车配备的铝合金轮毂,较之老款索纳塔有所提高,取消了钢轮毂让名驭的样子看起来更高贵些。初次之外,名驭换装了尺寸更大的205/60R16轮胎

  编辑点评:名驭是北京现代针对中国市场自主研发的一款入门级B级轿车,传承了索纳塔的经典风格和坚实品质,并在此基础大胆革新。现购车有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名驭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