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A3最高现金优惠2.7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9:19   新浪汽车  陕西站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西安地区奥迪品牌某4S店了解到,消费者购买奥迪A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portback,最高可获得27000元的现金优惠。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同时可提供试乘试驾车。具体优惠见下表:

3221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陕西频道

  奥迪A3虽然属于紧凑车型,但采用了奥迪“大嘴”家族式进气格栅,边上注入了镀铬装饰条,显示出豪华的一面,配上奥迪科技感十足的前大灯,与日间行车灯匹配,这就是最新改款的奥迪A3的外型。从侧面看,车身线条简洁,腰线从前到后微微向上延伸,高腰线更赋予A3强力的运动感。车顶比较平直,没有很明显的下压感,以保证后排有较为充裕的头部空间。尾部设计较为简约,除了组合式的尾灯别具看点之外,其他部分没有太多的勾勒,就连小型扰流板设计也并不显眼。

  花哨的内饰似乎并不属于奥迪的设计范畴,以至于包括奥迪A3 Sportback在内几乎所有车型的内饰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自然简洁的内饰陈列与触手可及的操作按键都是它所传承的。相比之下,奥迪A3 Sportback拥有着浓重的运动氛围,中控台、镀铬包裹的出风口以及充满动感的方向盘,都让它看上去与奥迪tt有着相似的运动基因。其中最与众不同的是,空调旋钮一改往日操作方式,只需小幅拧动便可进行温度调整。

  为了更好地沿袭运动细胞,奥迪A3 Sportback采用了与TT相同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悬架结构,当然它并没有选择极端的悬架调校方式,而是在舒适和紧绷之间找到了平衡。奥迪在踏板灵敏度调校方面总是那么恰到好处,A3也不例外,灵敏的油门踏板只需轻轻发力便可得到我想要的反应,制动踏板亦是如此。转向方面,电动助力转向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低速行驶时,方向盘力度轻盈,但精准度依旧;高速行驶时,方向盘力度则趋于沉稳,这使驾驶者在紧急变线时可以获得更多信心。除此之外,奥迪A3 Sportback还装备了自动泊车和坡道辅助系统,后者可以在遇到坡道时提供2 s左右的停顿,从而给驾驶者足够的时间做出起步动作。

  动力方面,奥迪A3 Sportback采用了两种动力源,其一是我们早已熟悉并装载于奥迪a4L的1.8 L 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 kW,最大扭矩为250 Nom,这样的账面数据足以展现A3 Sportback的运动特性;其二则是1.4 L TFSI发动机,虽然这是奥迪旗下车型首次应用,但它在大众品牌车型上的使用已不在少数,稍有不同的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和最大扭矩都有所调整,分别为92 kW和200 Nom。变速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S tronic 7挡双离合变速器,毋庸置疑,更快的换挡过程和接连不断的传递效率是其最大优势。

  保养方面:奥迪A3享受厂家提供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需要根据车况而定,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费用在2500元左右。

  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上,奥迪A3总得分为79分。一位北京网友对奥迪车的关注:奥迪确实进步较快,看发动机和变速箱就知道了,奔驰和宝马的变化慢半拍,抱着原来的特色一直不肯放,最终市场能反映出来顾客的需求;再来看看一位新浪网友对A3的优缺点,优点:外观紧凑漂亮,内饰做工精细,座椅舒适,动力充沛。有些遗憾的是其配置较低,性价比不高。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