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驰S级优惠30万元 最低首付仅需8.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南汽车讯  编辑从湖南仁孚奔驰4S店得知,2月24日,仁孚特推出“领袖座驾闭店专享日”,打造一场空前的领袖集结盛宴。奔驰三款豪华领袖座驾——顶级豪华轿车S-Class、豪华运动旅行车R-Class、全球最佳行政座驾E-Class,从即日起至29日,湖南仁孚全面直降,可享最低8折优惠,最低首付仅需8.9万。

车型(湖南报价) 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奔驰S级 93万-259.8万元 降30万+最低8折优惠+最低首付仅需8.9万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02-23
制表:新浪湖南汽车http://cs.auto.sina.com.cn

  新一代S级轿车再一次在安全配置上有所突破,全方位呈现了奔驰作为驾驶者理想“智能”座驾所搭载的各种先进安全技术。自适应性远光辅助功能,配合以智能照明系统,可针对路况自动设置最适宜的灯光;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则可以全新功能助驾驶者更清晰地了解路况;注意力警示系统则能够通过监控70多种参数,在必要之时向驾驶员发出警示;而新一代S级轿车标准配置的奔驰独有的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则集智能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技术于一体,能够有效识别潜在事故,并迅速采取主动保护措施。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S级轿车的传动系统及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体现了其对澎湃动力及环保性能的兼顾,尤其是全球首款采用锂离子电池混合动力驱动技术的豪华量产轿车——S400 HYBRID,它以百公里仅8.0升的油耗及每公里仅188克的超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在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豪华轿车中赢得“节油冠军”及“低排放冠军”的双重冠军美名。

  从新浪汽车口碑榜中获悉,不少新浪网友称赞奔驰S级是世上最好的小轿车,不论到什么地方都长脸,不过,相对豪华品牌车,耗油是自然的,同时也有新浪网友反映电子伺服系统太多。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