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哈弗H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哈弗H5绿静2.0T全系现金优惠7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新浪湖北汽车编辑从长城汽车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哈弗H5绿静2.0T车型最高可享优惠7000元。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 型号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
欧风2.0T 手动4驱 舒适型 13.08 12.38 现金优惠7000元
欧风2.0T 自动4驱 舒适型 14.28 13.58 现金优惠7000元
豪华 15.48 14.78 现金优惠7000元
超豪华 17.08 16.38 现金优惠7000元
智尊2.0T 自动4驱 舒适型 14.48 13.78 现金优惠7000元
豪华 15.68 14.98 现金优惠7000元
超豪华 17.28 16.58 现金优惠7000元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车型介绍:哈弗H5拥有4649mm、1810mm、1745mm的长宽高,轴距为2700mm。与哈弗H3相比,哈弗H5版显然更加时髦靓丽。在满足我们远足旅行载人载货的同时,城市驾驶也非常灵活。

  内饰方面: H5绿静和欧风版同样使用了上黑色下米色的中控台设计,在注重行车安全的同时也更有居家的温馨感。中间硕大的液晶屏会让你觉得非常有面子,当然在功能上也不欠缺什么,DVD、倒车影像、GPS导航一应俱全。值得肯定是H5绿静全系都配备了自动空调。

  动力方面:除搭配绿静2.0T柴油机之外,哈弗H5绿静2.0T柴油车还配备了技术先进、成熟的6MT变速器以及通过电脑ECU实时收集车辆信 息,实现四驱、两驱合理转化的智能适时四驱TOD。6MT和TOD的应用,不仅实现了两驱与四驱模式的合理转化,而且档位数量的增加确保发动机最大功率的 有效发挥,使油耗更低,加速更快,提高了车辆爬坡能力,满足了各种路况环境下平稳驾驶的需求。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哈弗H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