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夏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进口大众新夏朗登陆广州 31.8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8:05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杨彩芳 日前,备受市场注目的进口大众M PV车型新夏朗到达广东乘用店,该店为新夏朗进行了上市会。本次上市的有三款车型,同时动力匹配 2 .0T,该车价格区间为31.8万-41.8万元。大众夏朗车身尺寸高达1753m m,轴距则达到了2919m m的水平。其中,1753m m的 高大身材几乎接近中型SU V水平,为车内带来非常可观的头部空间。新夏朗标配侧窗镀铬装饰、车顶行李架、前后雾灯以及尺寸为215/60R 16的合金 轮毂轮胎。全新一代夏朗内饰提供两种不同的配色方案,全黑覆盖很酷很运动,“米色+黑色”感觉更加具有亲和力,不论是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 择。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夏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