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菲亚特 菲跃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广汽菲亚特菲跃广州接受预订 现车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8:01   信息时报   字号:

  上周六,在广汽商贸长鸿汽车销售店内,菲亚特SUV车型菲跃(Freemont)正式在广州上市。据悉,菲亚特菲跃以整车进口形式在广汽菲亚特经销 商网络进行销售,先期投放两款2.4L车型,5座舒适型售价为24.98万元,7座豪华型售价为27.48万元。而菲跃的另一款3.6L四轮驱动版本车型 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

  据记者了解,菲跃(Freemont)是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它源自道奇酷威的平 台,2890mm的轴距与酷威保持一致。菲亚特菲跃的造型和车身线条基于道奇酷威进行小改款,整体保留了美式肌肉感。内饰则经过重新设计,用料和细节处理 上表现出意大利的精致工艺。菲亚特菲跃目前正接受预订,广州经销店内已有少量现车到店。

  信息时报记者 周建雄 摄影报道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菲跃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