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标致508商务行政版现金优惠1.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7:4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成都明嘉东风标致获悉:标致508商务行政版有少量现车供应,消费者到店购车可享受16000元现金优惠,优惠后售价为16.98万元。

车型 经销商原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标致508商务行政版 18.58万 16.98万 16000元

  东风标致508汲取了由标致SR1与5 by peugeot两部概念车的设计精华,外部造型源于前者,内饰则取材后者。其中,SR1由两度荣膺路易威登(LV)古典设计大奖的标致品牌总设计师维达尔担纲主持,简约、纯粹的设计思路毫无保留的遗传到东风标致508身上,且极富现代科技感。在此基础上,508后期雕琢则偏向豪华动感,整体上更易于被主流审美接受。

  在内饰细节尚未完全曝光的情况下,508的价格区间成为最大悬念。应该说,从408开始,其内饰做工就达到了所在级别市场的拔尖水准。而508作为标致致力于在全球高端车市崛起的豪华载体,在内饰方面当然会体现出120年造车功底。目前,在东风标致508、新帕萨特新迈腾组成的欧系三驾马车当中,整体做工和品质难分高下。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