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大众 高尔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高尔夫蓝驱车型开售 北京现车暂未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7:1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上周,2012款高尔夫上市,同时推出的还有一汽-大众宣传已久的高尔夫蓝驱车型,这款车售价15.98万元,目前现车还未到店。 

  2012 款高尔夫与此前相比价格上没有什么大的变动,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其中值得一提的就是高尔夫蓝驱版车型。这款车搭载的是1.4TSI发动机和7速DSG手自 一体自动变速箱,并拥有启动-停车技术和制动能量回收设备,让车型油耗更低。记者从北京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2012款高尔夫已经在运输途中,很 快就能到店,但是蓝驱车型还没有到店时间,还在等厂家的通知。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售的现款高尔夫现车也不多,其店中只有三辆,自动挡以及1.4T 车型都没有优惠,只有1.6L的手动挡车型有3000元优惠。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