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5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力帆全新520将于广州国际车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7:05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邓黎)近日,记者从力帆汽车获悉,力帆预计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推出全新的力帆520。同时,为增加自身产品线以及竞争更高一级别的市 场,力帆计划推出820车型,该车是一款C级轿车,其将在2013年正式上市。而在未来,力帆还将规划大型的SUV产品。在新车推出时间上,力帆的计划是 每年将推出两款新车。

  据悉,力帆520是车帆汽车推向市场的首款车型,已经在车市中征战五年有余。五年多时间里,力帆520总是能及时 根据市场需求进行调整,给市场带来新的气息,也为力帆520系列车型积累了丰厚的市场口碑。这一次推出的新一代力帆520,将不再是改款,而是换代。在外 观、配置、空间等多方面,均实现了对前代产品的跨级超越,其变化可谓是脱胎换骨。在车身尺寸上,新车也有相应的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300/1690 /1490(mm),而轴距相比现款增长10mm,达到2550mm。

  动力方面,新520将沿用现款的动力配备,包括1.3升与1.5升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数据,全新520 1.3L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8L。

关注力帆52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