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欧宝 赛飞利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欧宝赛飞利深圳最高优惠2万元 另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8:51   网上车市   字号:
欧宝赛飞利深圳最高优惠2万元另送礼包
赛飞利 指导价:19.98万-26.9万元

  欧宝赛飞利秉承了德系车严谨的做工、精湛的技术和出色的操控,是一款拥有较高驾驶乐趣的小型MPV。它胜于轿车的空间感、胜过SUV的操控性,是一款适合家用的轿车。目前欧宝赛飞利深圳最高优惠2万元,送5000元礼包。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赛飞利 手动版 19.98万 18.98万 1万 有现车另送5000元礼包
赛飞利舒适版 23.88万 22.88万 1万 有现车另送5000元礼包
赛飞利豪华版 24.88万 23.88万 1万 有现车另送5000元礼包

  全新赛飞利匹配了Opel欧宝新开发的ECOTEC 1.8升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千瓦(140马力),可与2.0-2.2升普通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媲美。同时,还能降低燃油消耗、减少废气排放。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行程短,换挡方便灵活。IDS 互动式驾控系统可同步控制转向悬挂制动等系统,使过弯灵敏而稳定,转向反应精准,刹停距离更短,对各种道路状况都能处理得游刃有余。全新赛飞利的主被动安全性能更是优秀,获得了Euro-NCAP最高五星级评级,能为内车内驾乘人员提供较高的。

  在外观方面,欧宝车身尺寸为4467x1801x1635mm,比上一代有大幅提升,车内空间因此更为宽敞。经过改进的 “七巧空间”(Flex 7)座椅系统,通过座椅的折叠、翻倒或拆卸,可轻易变换出多达40种不同的空间组合方式,而所有操作无需任何工具、徒手即可完成。行李厢两侧还装备有“灵巧轨”设计,配以专门部件可将各种物品安置得井井有条。帐篷、鱼竿、甚至滑雪板这样细长的装备,都能轻松容纳。

  保养方面,欧宝赛飞利享受2年或4万公里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费用约为5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约为700元左右,具体费用需根据车况而定。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赛飞利的人还关注了 

  • 赛飞利相关新闻
  • 赛飞利相关问答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