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i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现代I30现车供应 现金优惠148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8:4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浙江金凯杭州4S店了解到,有一批1.6升自动豪享型现车,每台优惠14800元,数量有限,预购从速。详情情见下表:

1

  车型点评:北京现代I30是一款外形和谐个性亲和的典型家用车。I30没有特别张扬前卫的设计手法,视觉上没有任何攻击性的元素,有一点时尚,有一点运动,都只是有一点。车身线条利落简单,尾部偏向硬朗。近光灯使用了透镜,而周围一圈蓝环是其与众不同的地方。外观有两个小特点,虽然不是很重要的位置,但也算是独特的设计,首先车门把手采用镀铬,视觉上比较抢眼,其次是尾门的开关拉手与品牌LOGO相融合,还比较巧妙,而且看上去也很和谐。尾部的三道直线设计,呈现出刚才所说的硬朗感觉,三个探头的倒车雷达,这是除了最低配的手动挡车型以外,全系其他车型都有的配备,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厚道的。

  保养信息:北京现代i30享受发动机变速箱5年或10万公里质保,整车2年或6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保险方面,现代i30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具体的保险费用根据投保的项目以及保险公司的不同有浮动。

  编辑点评:在新浪口碑上面,网友们对于现代i30车型的综合口碑指数为85分,得分属于比较高的水平。从网友们对于该车的点评中,归纳该车的优点主要表现在宽敞、易开、动力不错,也能装不少东西,外形也不错,车内装饰朴实、大气,视野不错、操控简单,油耗不高。缺点则表现在减震比较硬,给油时加速有时不均衡以及轮胎噪音比较大等方面。综合来看,目前i30的优惠幅度已经比较大,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i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