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狮跑有部分现车到店 现金优惠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杭州圣大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狮跑有部分现车,现金优惠1.5万元。

1

  据悉,2012款狮跑的外观线条延续了流畅、现代感的特质,前中网设计秉承“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统一后的“虎啸式”家族前脸将狮跑衬托得更加硬朗、大气,越野感十足。同时还延续了狮跑一贯以来的舒适、高档和人性化结合的内饰特点,2.0GL车型追加倒车雷达、带音响控制的真皮加桃木方向盘。

  狮跑的外形比较中和,有都市型SUV的时尚又有越野型SUV的粗犷。内饰上简洁实用,配置也较丰富,整体表现中规中矩。目前,狮跑有部分现车,现金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