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日产 贵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日产高端MPV贵士南京到店 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编辑近日从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2012款贵士样车目前已经正式到店,店内售价66.8万元,目前暂无现车供应,只接受预定,具体提车时间无法确定,而且4S店还需要加一定的装潢才可以预定。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日产贵士 SL 66.8万 66.8万 无现车需预定
信息采集时间:2012-2-21                         制表:新浪汽车

  QUEST贵士是一款日本原装进口车,已经发展到第四代。它在北美获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最高5星评价。 日产贵士以Forum概念车为核心设计灵感,从长、宽两个维度最大化扩充QUEST贵士车身体积,并通过更低重心感和更强肌肉感,塑造QUEST贵士独有的“霸式气场”,其高端商务范儿十足的贵士。

  在动力方面,QUEST贵士采用了VQ35引擎 +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铂金组合,动力充沛但可供选择的组合略显单一。QUEST贵士搭载的日产VQ35引擎,最大功率达194KW/6000rpm,最大扭矩达326N?m/4400rpm,该引擎采用全铝缸体,并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同时,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则延续了日产CVT一贯的平顺、舒适、节能特征。

  保养方面,贵士享有4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同时贵士的车主还可以直接升级为N-CLUB金卡会员,享受尊享增值服务。

  凭借奢华配置、非凡品质和顶级服务,QUEST贵士不仅在北美声名显赫,在国内客户中也享有一流口碑。此次导入中国的QUEST贵士做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柒人座高端商务车,VQ35引擎与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铂金动力组合,配合丰富尊享奢华配备,张弛自如的超大尊属商务空间,这些都是贵士不错的卖点。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贵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