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欧宝与沃克斯豪尔拟进军豪车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08:1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欧洲业务部旗下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日前表示,计划开发多款旗舰车型,以改善品牌形象,并向豪华车市场进军。

  为拓展产品阵容,两家公司计划近期发布4款新车,包括Ampera增程式电动车、Mokka B级SUV、Junior城市小型车和一款豪华敞篷车。欧宝与沃克斯豪尔品牌CEO卡尔-弗雷德里奇·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表示,公司需要一款跻身豪华车领域的顶级车型,尤其在Insignia车型已经充分证实了制造豪车产品的能力之后。

  施特拉克还透露,公司还将着眼于发布一款大型跨界车,与宝马X5、奔驰ML竞争;另外可能再推出一款与欧宝/沃克斯豪尔VX 220渊源颇深的跑车;而欧宝的高速Speedster跑车则来自于庞蒂亚克Solstice以及土星Sky的蓝本。

  公司计划通过推出新跑车和跨界车的方法与宝马奔驰竞争。如果一切进展顺利,预计2013年Junior/Allegra与Astra发布之后,上述旗舰车型也将逐渐上市。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