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夏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进口大众夏朗郑州现车到店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07:4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中豫4S店了解到,大众进口汽车新夏朗已经到店,目前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目前店内有现车。具体车型情况见下表:

城市 车型 到店时间 现车情况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郑州 进口大众 夏朗 已到店 标配版现车充足,舒适版现车紧张,部分颜色需预定 10000元 两周左右

  夏朗车型一直采用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相对于国内MPV市场而言,夏朗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一直不温不火。这次新夏朗有备而来,以原汁原味的高标准设计和配置,大区间的价格和车型匹配,为销售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新夏朗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新的大众DNA让夏朗多了几分硬朗的形象,没有上一代的圆润感觉。新的设计更加清晰和硬朗。

  夏朗线条感很强烈,搭配怒眼造型大灯,为夏朗增添几分硬汉的气质。前雷达探头隐藏在雾灯下方,镀鉻设计带来优雅和时尚感。

  夏朗侧身的外观比较饱满,前三角窗为室内乘驾者提供更多的视觉空间。窗沿使用镀鉻设计,彰显高雅气质。保留车顶行李架,为搭载物品提供更好的扩充空间。

  配备215/60/R16自封式马牌轮胎是新夏朗一个亮点。如果轮胎正面被小口径物体扎透,物体拔出后,轮胎胶质会自动修补破损地方。新夏朗提供Brisbane和Memphis两种16寸铝合金轮毂,漂亮的“脚”为夏朗带来动感和时尚。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夏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