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DS DS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长安标致雪铁龙二季度引入DS4、DS5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06:20   北京晨报   字号:

  长安标致雪铁龙(长安PSA)日前宣布,其高端车型雪铁龙DS4、DS5将于今年二季度以进口身份引入中国销售。据长安PSA方面介绍,目前该公司正在加紧进行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布局,公司官方已正式授权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在内的9个城市的13家经销商先期建设DS系列经销店。

  根据之前规划,长安PSA上半年引入DS5和DS4后,年内还将进口引入DS3。而首款产国车型DS5将于2013年深圳基地建成后进行生产。为迎接今年二季度DS4和DS5的进口,长安PSA已经完成了对50多个候选经销商的考察,并且授权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在内的9个城市的13家经销商先期建设DS经销店。据记者了解,长安PSA在北京的首家店将设在汽修一厂,即归属于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预计今年上半年开店营业。

  雪铁龙DS5是一款豪华五门掀背跨界轿跑。其基于雪铁龙3号平台开发,车身尺寸为4520mm×1850mm×1508mm,轴距达到2727mm。外观方面,新车是以雪铁龙C-Sportlounge概念车为基础设计,外形介于MPV和运动跑车之间的跨界车,兼顾“Shooting-brake”车型的气质与GT跑车的神韵,线条勾勒得流畅而富有张力,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感觉。雪铁龙DS4是一款紧凑型高端豪华五门掀背轿跑,结合了五门掀背车的实用性和轿跑动感的流线型设计,具有典型的跨界风格。该车基于新款雪铁龙C4底盘打造,车身尺寸为4270mm×1810mm×1520mm,轴距为2607mm。外观方面,DS4造型优雅而遒劲,很好地诠释了DS系列的运动精神。

  不过,业内专家表示,与DS系列车型风格类似的高端产品并不多,如何定价才能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是长安PSA面对的首要考验。另有消息称,由于投资成本大、厂家要求高、品牌认知度不高等原因,经销商对于建店的反应并不热烈。

  晨报记者 孙金凤 刘卓

关注DS4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