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夏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进口大众夏朗新车到店 接受预订订金1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01:45   易车网   字号:
进口大众夏朗新车到店接受预订订金1万
夏朗 指导价:30.98万-40.98万元

  昨日,编辑在进口大众河北华菱丰4S店了解到:夏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到店,到店型号为2.0标配以及2.2标配。新车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1周左右可提车。率先上市的车型搭载2.0TSI+6速DSG动力总成,共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28-41.28万元。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夏朗 2月4日 2.0标配、2.2标配/4台 1万元 1周左右 暂无

  车型短评:虽然是一款MPV车型,夏朗的整体造型却十分协调,丝毫不会感觉到臃肿。家族式前脸的应用消减了几分凌厉,多出了几分饱满。尾部设计平实、普通,相比冗杂的线条叠加,这样简单、大气的设计理念反而更能让人接受。新夏朗标配侧窗镀铬装饰、车顶行李架(标配型为黑色、舒适型和豪华型为银色)、前后雾灯以及尺寸为215/60 R16的合金轮毂轮胎。除标配型配备卤素前大灯外,舒适型和豪华型都配备了带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水平可调、随动转向功能以及大灯清洗的双氙气大灯,全系标配电动双开启全景天窗

  市场短评:作为大中型MPV的代表,夏朗在欧洲深受欢迎,销量一直稳居细分市场的前列。虽然国内市场上,MPV的用途多用于商务接待,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家庭格局的变化,一款外观大气、空间宽绰的车型成了时下买车的首选。而夏朗,选择这样一个时机进行回归,也说明它有信心让国内的消费者对它满意。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夏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