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一汽丰田全新普锐斯上市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丰田 Priu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丰田混合动力车普锐斯新款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11:5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从北京一汽丰田华通4S店处了解到,新一代普锐斯现到店,开始接受预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北京 暂不确定 普锐斯 暂不接受预订 暂不确定 暂无

  新一代普锐斯具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EV电动模式、ECO节能模式和POWER性能模式。EV模式完全以电动机驱动车辆行驶,ECO则是结合引擎和电动机运行,POWER模式在需要加速时完全依靠汽油引擎提供动力。第三代丰田普锐斯对混合动力系统进行了改进,1.5升更换为1.8升vvt-i引擎,最大功率73KW/520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加上混合动力部分,总功率达到了98.5W,比老款提高22马力,扭矩则达到142N·m,比老款增加31N·m,加上电动机动力整车最大功率为134马力,低速扭矩进一步提升,这也意味着低速时候能够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普锐斯重新设计的外观不但更加时尚靓丽,最重要的是比上代车型获得了更低的风阻系数,风阻仅为0.25,使车辆在高速时能获得更好的稳定性。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Priu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转角)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