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大众加速在京扩网 年底前将超35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07:53   新京报   字号:

  (记者尹蔚)一汽大众在京扩网将再提速,同时更多二级网点将升级为4S店。今年捷亚泰、联拓、海联力通、运通均将在京增建4S店,其中捷亚泰将新建两家,并在河北新建两家4S店,首次走出北京市场。

  一汽大众捷亚泰4S店的一位负责人透露,捷亚泰将在昌平和朝阳新建两家4S店,目前均获批,年内能够开业,这两家新店均是在已有二级网点基础上重新建设,升级而来。

  此外,联拓将在东五环新建一汽大众旗舰店,运通一汽大众新店位于大兴区。到年底,一汽大众在京4S店总数有望超过35家。

  目前一汽大众网络发展采取网内优先的模式,即优先授权已有经销商去发展新店,因而北京这几家一汽大众老经销商均有新授权网点。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