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日产 贵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全新日产贵士正式上市 66.8万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07:35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在去年底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贵士已经在全国13家经销商开售,官方指导价为66.8万元,首批进口现车有60辆。这标志着东风日产MPV领域上实现了零的突破,同时意味着去年年底一直低调筹备的进口车事业部正式启动。

  新贵士是日产旗下的高端MPV,长宽高分别为5100mm、1971mm、1854mm。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VQ35发动机和日产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配置贵士首批60辆现车在全国13家经销店开售。

  目前,贵士在全国拥有13家官方授权经销店,北京为南方首汽专营店。据了解,首批的60辆现车将陆续抵达,后续订车需要等1-6个月。

  记者了解到,除了授权的经销商外,个别非授权的日产商家也通过其他私人渠道销售GT-R和贵士这两款进口车。东风日产进口车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灰色进口”的情况在各品牌都存在。官方渠道销售的车辆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4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而其他渠道销售出去的车今后维修得不到保障,“灰色进口”的车辆定价更灵活,一般比官方的价格低从而吸引了一些车主。“未来我们会逐步在日产体系内加强这方面的管理。”

关注贵士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