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乌鲁木齐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帝豪 帝豪EC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帝豪EC8车型 乌鲁木齐购车享万元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00:35   易车网   字号:
帝豪EC8车型乌鲁木齐购车享万元优惠
帝豪EC8 指导价:9.98-20.98

  近日,编辑从乌鲁木齐帝豪振华4S店处了解到,帝豪EC8(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车型,乌鲁木齐购车享万元优惠。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 现车情况 优惠幅度 试驾车
帝豪EC8 有现车 万元优惠

    大尺寸的车身结构,是EC8留给人们第一眼的直观感受。EC8整车长4905mm、宽1830mm、高1495mm,轴距达到了2805mm,这个数据在目前国内中高级汽车市场上也算得上是不错的成绩了,较在售的日系主流车型,的确在轴距方面具备了明显的优势。

    与EC7相比,EC8整体内饰给人的感觉更加成熟了。黑米色分段式搭配,穿插类钢琴烤漆的装饰条和饰板,让我们对于这款新车的接受度大大增加。不过虽然用料、做工上EC8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内饰及中控台、仪表盘的设计没有什么新意,感觉比较生硬,呆板。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关注帝豪EC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