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试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K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更活力更阳光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10:59   重庆晚报   字号:
2012款东风悦达起亚K2 1.6L自动Premium两厢
2012款东风悦达起亚K2 1.6L自动Premium两厢
2012款东风悦达起亚K2 1.6L自动Premium两厢

  K2三厢版推出不到一年,K2两厢版即在深圳面世。虽是两厢版,但并非砍掉尾部那么简单。精炼的侧面腰线、由车顶延伸形成的扰流尾翼和左右尾灯,视觉相当饱满,这才是彼得·希瑞尔的设计。

  作为一款两厢家轿,坐进驾驶席却没有拥挤。K2两厢版超长的2570mm轴距,提供了较为宽大的空间。虽然两厢版提供了与三厢版一致的1.4L和1.6L组合,但操控性和油耗表现却并未让人失望。无论在高速路上试驾,还是红绿灯后的起步,K2两厢随时都不缺乏“激情”。

  此外,K2两厢优秀的悬架和底盘设计,路面上的绝大部分落差都被很好地过滤掉。行驶到良好的路段时,4速自动变速箱被充分利用,整个加速过程十分流畅,在做出指令后马上就能收到反馈。

  K2两厢版上市后,最高配车型售价在10万元以内,但东风悦达起亚没有降低安全配置。最优化的高张力车身、双安全气囊EBD+ABS再加上倒车雷达等,满足了消费者对安全行车的需求。

关注K2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新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