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BMW 3系降7万元 X1最高优惠7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10: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宝马专营店处获悉,目前宝马3系店内现车充足,购车无需等待,同时BMW X1也有近1万元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联系或到店详谈。BMW现车火爆售卖中,详情请来电咨询,优惠车型见下表: 

宝马3系X1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元) 现价(元) 降幅(元) 现车情况
BMW 318i 领先型 296000 225000 71000 现车充足
BMW X1 xDrive18i 367000 360000 7000 现车充足
2012年2月16日北京地区最新价格 咨询电话:13911982519 / 13910671779

  新BMW 3系四门轿车车身线条流畅有力:两条特征鲜明的V型特征线条沿发动机舱盖向前延伸,在BMW标志处融汇淡出。肩部线条从大灯出发并与边缘线条平行分布,车身更显颀长优雅。运动造型的车轮护罩如雕塑般轮廓分明,凹凸的表面与上下延展的线条融合交汇,让整个前部看起来宽阔而富有动感。整款车气质鲜明昂扬,尽显运动王者风范,不愧为同级别中最具动感的四门轿车。

  宝马3系延续了宝马一贯在操控性能上面优势。3系车型所采用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在动力上面仍然有着不错的表现。该车引入了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在制动或者转向的时候,可以将车身的动能转换为电能储藏在蓄电池中,进一步提高了能量的利用效率。

  宝马X1定位城市型紧凑SUV,拥有华丽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充沛的动力。虽然宝马X1正面看上去很像X3的中期改款,但是翼子板以后的线条就拥有了独特的设计,俯冲的腰线目前十分流行,尾部线条更加硬朗,底边由黑色抗磨材料的包裹而成,这也赋予了X1一定的Offroad的通过性,更加紧凑的车型也是X1的重要标志。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