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 宝马X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马X6优惠现金7.7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南京宝马经销商了解到,宝马X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现金77000元,现车充足。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幅度(元)排量(mL)最大功率(KW)最大扭矩(N.m)变速器型式
2011款宝马X6 xDrive35i 105.50万元  77000 2979 225 400 手自一体
制表:新浪汽车

  和BMW X5一样BMW X6依旧搭载了3.0L和4.4L排量发动机,其中3.0L采用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该发动机能够在5800-6250转/分时输出306马力的最大马力,并且在1300-5000转/分时输出最大400牛米的扭矩。发动机强大的动力输出,推动2.145吨的车重,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6.7秒钟,最高车速达240千米/小时。

  在配置及操控性上,BMW X6也保留了宝马车型的运动本质,匹配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换档片等,娱乐上当下流行的蓝牙,DVD导航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