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疑似新款奥迪A3官图曝光 将于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7:18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新款奥迪A3官图图为新款奥迪A3官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继此前曝光的谍照和内饰图片之后,日前,网络上又曝光了一张疑似新款奥迪A3的官方图片。据悉,新款A3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从这张曝光的疑似官图来看,新款A3的外观设计看起来很熟悉,具备了一个惹人注目的六边形前格栅、一个富有造型感的引擎罩以及LED前大灯。可以看出,新A3的总体设计效仿了奥迪其他的很多车型,但这或许也不是一件坏事。

  在引擎方面,新款奥迪A3将提供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汽油发动机的选择据称将包括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4马力(77千瓦)的1.2升发动机、一款可输出120马力(90千瓦)或178马力(132千瓦)动力的1.4升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为208马力(155千瓦)的2.0升发动机。

  在柴油发动机方面,新款A3预计会提供一款104马力(77千瓦)的1.6升TDI发动机以及两款动力输出分别为138马力(103千瓦)和178马力(132千瓦)的2.0升TDI发动机。

  奥迪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新款A3,预计有关该车更多的图片和细节消息将会在车展开幕前相继发布出来,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