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标致508部分现车 旧车置换送5080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近日,编辑从福州吉诺佳宏4S了解到,该店内508车型有少量现车,旧车置换508还可获赠价值5080元的礼包。此外,还推出推出"免抵押、免担保、0利息、超低手续费"活动,贷款更轻松。

东风标致508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3L 自动 旗舰版 22.97万 旧车置换送5080元礼包 部分现车
2.3L 自动 豪华版 20.97万 旧车置换送5080元礼包 部分现车
2.3L 自动 经典版 19.17万 旧车置换送5080元礼包 部分现车
2.0L 手动 经典版 16.97万 旧车置换送5080元礼包 部分现车
2.0L 自动 经典版 18.17万 旧车置换送5080元礼包 部分现车
2.0L 自动 豪华版 19.97万 旧车置换送5080元礼包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2-16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标致508上新车借鉴了SR1豪华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饱满、流畅。508并没有采用此前的夸张前脸设计,外形设计更容易让人接受。同时新车也是首款采用标致新型狮子徽标的轿车。仪表板风格简洁而纯美,与外部设计达到了高度统一,精挑细选的用料搭配无可挑剔的工艺,使508的整体内饰考究而耐用,富有极强的科技感,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愉悦的感官刺激以及贵宾般的驾乘体验。

  东风标致508汲取了标致品牌120年来对于造出“最安全汽车”的技术精华,配合最先进的科技性安全装备,对车内及车外成员起到全方位的周到安全防护。再次强调了东风标致品牌一直提倡的三重安全防护体系:预防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特别是被动安全方面,东风标致508采用了顶级钢板材质,最高强度可达1600Mpa,足可媲美核潜艇与航天飞机的硬度。

  保养方面:东风标致508可享2年或6万公里质保,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4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6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上,有车友表示,“关注508已经很久了。新车的外形设计还可以,就是尾部显得臃肿。再者元车身尺寸已经够用了,应该把精力更多的投注到提高舒适性和动力上,还有就是希望508能定下一个合理的价格。”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