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明锐最高优惠1.2万 老款昊锐清仓卖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四川讯 编辑近日从申蓉斯柯达了解到,目前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2款新车热销中,2月18日,2012款昊锐试驾专场邀广大车友尊荣评鉴,试驾即可享受精美试驾礼。即日起,2011款昊锐清库现车特卖,购全系车均可享受5000保险赠送,按揭2年0利率,轻松尊享“昊”生活!

  2月18日,申蓉斯柯达展厅专场试驾及销售活动心动开启,活动当天昊锐2011款10余台现车特价发售,触底清仓!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最高优惠12000元,全系现车。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99万起售,购车可享3000保险补贴。活动当天,试驾礼、签到礼、订车礼、幸运抽奖的好礼不断!

  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汽车集团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斯柯达昊锐早在2009年上市之时就凭借着其搭载的诸多领先科技配置成为智能化中高级车的杰出代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青睐,截至目前昊锐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充分彰显了斯柯达旗舰车型的深厚功底。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在高端B级车市的市场竞争力,

  斯柯达昊锐2012款于2011年12月26日升级上市,以更丰富、更智能化的尊崇科技配置再次稳固了其作为智能中高级车的市场地位,上市第一个月市场终端销量便超过4000辆,让众多消费者体验到了智能化尊崇“特权”。

  2012款昊锐的升级上市,既满足了消费者对高性价比中高级车的期盼,更以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高效的动力性能、优异的节油表现以及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满足了消费者日益严苛的用车需求。

  编辑评语:斯柯达昊锐以德国车的品质在车市中具有较高的口碑,标配德国大众的TSI发动机,主打1.8TSI和2.0TSI两大排量,性能十分出众,有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一探。(编辑:为薇)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