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年度抄底价 龙腾纪念版世嘉全系降1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 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杭州4S店获悉,龙腾纪念版世嘉1.6L全系车型可降现金10000元,有现车,价格优惠幅度方面仍有较大商量余地,年度抄底价仅限2月。详情请见下表:

1

  车型点评:2011款世嘉车身颜色的官方命名为爱琴海蓝,至此世嘉全系车型将有新波尔多红、水晶银、巴赫蓝、珠光黑、铂金灰、白色、爱琴海蓝七种颜色可供选择。爱琴海蓝世嘉两厢更具欧尚都市风范。从外观上看,2011款世嘉在车窗下沿增加镀铬外装饰,并且将外门巴手改为镀铬外手柄,同时侧防擦条也改为与车身相同颜色,顺应时下时尚潮流,使新车型看起来更具档次。动力方面,雪铁龙世嘉共提供1.6L、2.0L两种不同排量车型,其中1.6L为其销售的主力车型。以此为例,这款PSA 16V发动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则为142Nm。与其搭配的是一款爱信的4AT自动变速箱

  保养信息:世嘉可享受厂商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周期,经销商建议每行驶75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首保免费。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2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6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报价为准。

  编辑点评:2011款世嘉车型拥有较大的空间、犀利的内饰和不错的动力及操控。相对于老款车型而言,2011款世嘉的变化并不那么“天翻地覆”,但通过价格的调整以及配置的升级,无疑将进一步提升了世嘉的性价比,而且目前正处于世嘉清库阶段,购买非常合算,值得考虑。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世嘉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后排空间充裕,储物空间丰富。
缺点:1.6L发动机只能算基本够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世嘉1.6L手动整体来说,不论是操控的感受还是质感没有明显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前脸的设计更为大气,内饰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条。在动力上 ...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