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月供最低4600元 BMW 5系GT金融方案出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17: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BMW 5系GT最低首付30%,月供仅4600元就可开回家 BMW 5系GT最低首付30%,月供仅4600元就可开回家

  BMW 5系向来是很多爱车人士的宠儿。近日,记者从BMW中国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了解到,其正在推出第一季度的金融政策,适用于目前热销的BMW车型。其中,BMW 5系GT最低首付30%,月供仅4600元就可开回家。机会难得,近期有购车计划的车友不妨到店或电话详询。

  2D金融方案,低月供更轻松

  2D金融方案贷款期从12个月到48个月不等,首付仅为全车款的30%,最低利率仅为1.99%。以BMW 535i典雅型选择12个月还款期为例,首付仅需要24万元;如选择48个月还款期,则最低月供只需13000元,经典商务座驾轻松可得。

  3D金融方案,解决你的暂时资金困难

  对于车友而言,都想一次性完成爱车梦想,可是囿于暂时的资金周转困难,却往往力不从心。针对这一情况,3D金融方案火热出炉。以BMW 535i典雅型24个月贷款期为例,首付车款的40%即320000元之后,全车款中的50%在24个月的贷款期内可以随时缴还。余款采用月供方式,利率为2.99%,优惠月供只需4600元。

  BMW 5系GT,天生自成一派

  BMW 5系Gran Turismo志在引领全新的旅行风尚。在经典旅行车的基础上,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引入了高雅的风格、超大空间,以及惊人的多用性。它强劲而高效,驾驶舒适性一流,同时能够灵活容纳大件物品。创新BMW 5 系 Gran Turismo融合运动型轿车之形,旅行轿车之便,以及SUV之用,将让您经历又一次全新震撼。你将充分体会到BMW所倡导的动力、安全、舒适以及高效。新的发动机变速箱悬挂系统、后轮转向,配以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用户可选择的自适应驱动设置,新一代的iDrive系统让宝马5系GT在竞争对手前面遥遥领先。

  关于北京燕宝汽车

  北京燕宝汽车是领先的BMW和MINI品牌汽车经销商,成立于1995年。作为BMW在华北地区的第一家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成立16年来,一直处于行业翘楚地位,发展至今,在北京地区已拥有2家4S店与2家BMW城市展厅,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让您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关注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5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4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造型优雅精致 动力强劲 科技含量高
缺点:油耗不低 售价偏高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宝马5系旅行版的造型优雅,强劲的发动机配合高科技含量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无懈可击的操控感,与此同时悬架的阻尼调整也恰到好处,侧向 ...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