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 Pol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POLO最高优惠6000元 购车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近日,编辑从福建福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购POLO优惠3千元现金,劲取车型优惠6千元,此外购车还赠送导航、挡泥板、车牌架、脚垫等,幸运的客户还可以额外获得“可视倒车影像系统”。更多优惠详情还请车友到店咨询,具体见下表:

上海大众 新POLO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4 MT致乐版 8.89万 8.59万 3千现金 部分现车
1.4 MT致尚版 9.79万 9.49万 3千现金 部分现车
劲取 1.4 AT实尚版 10.58万 9.98万 6千现金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2-15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2011款新Polo采用大众全新家族式前脸,较窄的横条式格栅简洁有力,借鉴了流行的大嘴设计造型,与高尔夫6更加接近。在尺寸方面,新Polo的长宽高分别为3970mm、1682mm以及1453mm,轴距为2470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Polo高度下降,长度宽度、轴距增加。尾部线条平直有力地勾勒出全新Polo的力量感,同时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也将新Polo的精致之美体现出来。

  内饰搭配方面,新Polo秉承了大众的设计风格,内饰搭配紧凑。中控部分的镀铬装饰结合具有多功能按键的三幅式方向盘,把运动的元素体现出来。中控台上有许多控制多媒体设备的按钮。另外,真皮座椅软硬适中,炫银的镀铬内饰,也彰显了全新POLO与生俱来的运动风范。

  动力总成上,新POLO分别搭载了1.4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与速腾新宝来朗逸明锐相同的产EA111 1.6引擎。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老款的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与操控表现较平稳。

  质保方面:POLO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首保免费,建议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200左右,大保养则视具体车况及选材而定,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

  新浪口碑数据显示,2011款New Polo的口碑得分为70分。新Polo改款后,在外观与内饰方面,有了进步,新POLO抑制噪音的能力不错。但是在配置和空间表现方面略显不足。有34%的网友反映减配严重,但是从动力输出方面考量,新Polo在价格优惠之后,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家庭代步用车。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