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别克君威到店现车齐全 现金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08: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浙江申通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君威现车全,现金优惠2万元,2月14日至3月17日情人节活动期间,到店送巧克力花束,试驾送情侣别克logo钥匙扣,订车送情侣马克杯。

1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全系标配同级别中最高等级的17英寸、18英寸轮圈和低滚阻力宽胎,更加突显动感特质。

  君威外观动感时尚,浑身散发着浓烈的运动气息,内饰也体现着运动风格。配置丰富,动力目前,君威现车全,现金优惠2万元,2月14日至3月17日情人节活动期间,到店送巧克力花束,试驾送情侣别克logo钥匙扣,订车送情侣马克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4S店名称:浙江申通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杭州绍兴路402号

  电话:18657196318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